close

DSC_7548  

導演 李承曄

台北場,2014年,9月9日,晚上19:30,對我來說,這個時間點,即將發生,也可能發生,或著就像這作品所存在的過往時間點,所說的記憶裡,理當不可能發生,但不管是否發生,等待、相遇、意義,這三個詞,在我生命中,留下某些回憶,與必要的意義。


末日!是否可以聽我說? 是我第二齣公開演出的編導作品,故事發想來自於高中時期青澀的日記本。日記內容,述說著幾點幾分,幾日裡,我與誰遇見,共同創造了什麼回憶。這回憶關於青春、關於友情,然而深怕一切的變樣的我,在這本日記中,企圖記下所有的一切。等待是每一個相遇前的時刻點,然而相遇之後,所說的階段,是否對於人生有所意義,是在這本日記中,所徬徨的事情。
就在去年的十月底,跟幾個朋友討論後,因此決定展開2014為期一年的創作計畫。但在這創作計畫的前期,自己身體出現一些狀況,關於末日,看著那過往的我,所寫下的文字,當時也許是害怕自己無法記得這時空而徬徨。而現在的我,卻是害怕自己失去身邊習以為常的事物而痛苦。關於解決方法,我心想是否有個末日時空,能讓我們一一的述說,一一的讓遺憾說完。在越來越趨向一致化的社會下,假如什麼都不說,那時空感永遠或許不會被記得,那相遇後的意義呢? 是否會被淡忘掉。那末日,是否可以聽我說?

台北場,是整個計劃的第三站,過去在高雄、新竹總共6場演出,帶著分享的心情,與觀眾一一討論著這黑暗的作品,這關於死亡孤寂的內容。然而也許生活是有那麼多的共同點,看著許多好朋友的心得後,我覺得末日是趟旅行,不是終點,而是啟程。110分鐘演出,希望你們會喜歡,第三站,第七場,計畫倒數第三場演出,假如你願意,就我們一起走向這末日時空下,一起喧囂,一起告別那過去的自己,Just lIke Starting Over。

再次謝謝你們
即將陪伴我們度過孤獨的時光
希望你喜歡,假如可以我們一起喧囂好嗎?



arrow
arrow

    Dream 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